供龍神燈祭祖是改運之源 (清明節改運祕法) | 道教科儀 | 黃大仙龍神燈

人的福報來自於哪兒?來自於孝順父母,這是第一條。
百善孝為先、孝心能改運,孝順是增運納福最快的途徑

我們的生命從哪兒來的?

是從我們的父母那裡來,那父母的生命是從哪裡來的呢?
是從我們的祖先那裡來,所以祖先就是我們這個家族的根!

我們看這個樹,樹根不動,樹枝再如何擺盪,擺盪一會兒就會停下來;
但是樹根一旦動了,那這個樹連根拔起就死掉了,所以根很重要。
我們澆水的時候,要連根一起澆,根深蒂固,枝葉自然茂盛,家族興旺,家和萬事興,其中這個「事」跟「世」同音,代表世代子孫能受到「祖先能量」的保佑,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可不是開玩笑的,我們不要自我感覺良好,認為自己能力強、福分大,告訴你,沒有「祖先能量」護佑,你這福份從哪裡來?要如何賺大錢? 

行善積德是改善運勢的根本之道,而孝順,就是行善的起點。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很難想像一個對自己親人都沒有孝心的人,會對其他人施以援手,神佛是絕不可能幫助,這種不忠不孝的人。

清明是中華文化非常重要的八節之一(上元、清明、立夏、端午、中元、中秋、冬至、除夕)。
清明節祭拜祖先,是陰陽兩界之間,彼此思念能量最接近的時候。
另一方面也是「改運」的最快途徑,祭祖可藉由「祖先能量」來福蔭子孫,改善家運、提振個人運勢。
已離世的祖先,肉體雖已消亡,但靈魂還在。
祖先的靈魂有的在活著時的家裡逗留,能看見自己親人的一舉一動。
有的到處遊蕩,成了孤魂野鬼,過著更為悽慘的日子。
這時,如果陽世親人為祖先供一盞龍神燈為他們指引光明,他們就能夠得到天尊和神佛之力相助,擺脫鬼的狀態,走向更光明處,此時我們活著的人運氣也自然會好起來,做事也會更順。
我們活著的人,是陽氣越旺,運氣越好,身有陰氣,做事怎麼會順呢?再說,供龍神燈也花不了多少錢,何樂不為呢?
再說運氣好了,多賺些,也是我們每個人的願望。

祖先過的好了,也會在暗處幫我們,我們也就做事更順,發財也就更容易。
這就是成功的有錢人,為何事事順遂,發大財的祕法,越成功越有錢的人們越講究風水及逢年過節時給祖先供龍神燈,絕不是他們有了錢才這樣做,而是他們相信這樣做的道理。

找風水要找源頭,風水不好,招不著財,還可能導致有災難;

春天是多動的季節,人們也應順應自然規律的變動而變動,藉助自然界及祖先的能量,催動自己體內的氣場能量,來達到改變自己運氣的目的。 
實際上,我們可以合理利用清明這個時間來升旺、改變我們的運氣,位於苗栗銅鑼客家大院的龍脈地理,清明時節適逢桐花盛開之時,可利用此時蘇醒之後的地氣,為祖先及冤親債主供一盞與龍脈共振的黃大仙龍神燈。

畢竟祖先是最接近我們的神明,祂們的靈識仍然在冥冥中存在,依然有一股力量可為我們排憂解難,這是能令我們化解問題最神秘的武器,供黃大仙龍神燈;照亮幽冥為祖先及冤親債主早日脫離混沌與虛空,供燈即是布施,所謂自利利他,不但能夠幫助我們破除慳吝,更加能夠廣種福田,培植福報,種下善因,生旺自身運勢。


一切功德回向盡虛空遍法界有緣眾生,早聞正法,信願持名,蒙佛接引,托質蓮胎,永離業海,直證阿郫跋致!
歷代祖先及已故親人萬緣放下,一心念佛,蒙彌陀接引,順利自在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圓成佛道,倒駕慈航重返娑婆,廣度有情!

在此, 共同祈願,今生今世所有眾生都能聽聞佛法,離苦得樂!
姜太公中部道場 - 客家大院

農曆正月/初五 (國2/14) 龍年新春點燈大法會 

🏮 龍年新春點燈大法會  🏮 專屬報名網址
💡 點我了解供燈與點燈的差異說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