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天貺日煮錢水?我們可以如何配合調整氣場 | 道教科儀 | 黃大仙龍神燈

國曆7/16農曆六月初七 📅【天貺日】,法會當天可同步在家施行的姜太公祕法 :將家中衣服曬太陽,據說這天曬過的衣服,就不會被蟲咬壞,同時這天替貓、狗洗澡,也可以除蟲治病。


煮錢水 - 錢幣共 168 枚(人民幣、美金 💵、日幣 💴 、港幣不限),象徵賺取四方各國錢財,找個鍋子加水淹過錢幣高度,將水煮沸 ♨,水滾後再多滾個 3 至 5 分鐘,然後端著鍋子繞屋裡每個角落,讓水蒸氣瀰漫在屋內,這個水蒸氣可以把屋內的氣場重新調整。

要避瘟的另外煮一壺開水,水中放置燒化的姜太公避疫除溫符;諾沒有拿到姜太公避疫除溫符的信眾,可用一些芙蓉、艾草、米、粗鹽替代,這壺開水在水滾之後,稍微再讓它多滾個三至五分鐘,之後小心拿著在自宅內繞一圈,讓每個角落都可以薰到水蒸氣 ⚗,這個結界可保證屋內平安。
姜太公中部道場 - 客家大院

農曆正月/初五 (國2/14) 龍年新春點燈大法會 

🏮 龍年新春點燈大法會  🏮 專屬報名網址
💡 點我了解供燈與點燈的差異說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