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客家大院 - 姜太公中部道場

從古自今相傳台灣最大龍脈即在苗栗,而客家大院恰巧位於苗栗銅鑼桐花公園內,佔地十五公頃,座落雙峰山(元寶),正前方為後龍溪延續至後龍出海,清代先民為開墾沿溪尋找水源,於此地登岸,發現一口泉水,由於地處龍脈,又具備玉帶環腰風水格局,故取名龍泉,歡迎各位來到客家大院體驗奉茶文化,感受苗栗客家庄濃濃的人情味!


姜太公指示進駐客家大院,是要藉大地理服務信眾,客家大院供奉主神姜太公三清道祖黃大仙十二生肖守護神八仙媽祖千里眼順風耳三太子等諸神佛匯聚,園區內花木扶疏,綠意盎然,還有隱藏版200多年歷史的土地公在此招財納福,姜太公中部道場弘揚道家濟世利生精神,遵循傳統道家儀軌,在此神佛匯聚的龍脈風水寶地,提供獨一無二以陶罐製成並埋入龍脈中的移星轉斗燈,為信眾開運,祈求諸事吉祥如意。


姜太公中部道場 (客家大院) 交通便利,亦為國內著名賞桐景點 (銅鑼桐花公園),後方600公尺長的桐花森林秘境步道,供信眾享受芬多精,每年規畫中秋烤肉、元旦跨年、春節過年、桐花祭、音樂會、客家元素活動,歡迎各界遊客來此踏青賞桐並點燈上香祈福。

黃大仙龍神燈」尊太上之德及行靈寶之法術救世,依北斗 108 星宿,召請三十六天罡與七十二地煞神將下凡驅魔,接苗栗大龍脈地理之氣,連續點燈 108 天,達到趨吉避凶之效果。

如有祈福點燈或其他相關問題,歡迎留下您的聯繫方式與訊息給我們,或加入LINE好友進行聯繫。

加入好友
點燈問題
其他問題

點燈問題

其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