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生基很貴如何參與?其實你還有別的方式來完成 | 各燈介紹 | 黃大仙龍神燈

順天而行 逆天而為 扭轉乾坤 造命改運

天要下雨我們無法阻止不下雨 (順天而行),但我們可以撐傘外出活動 (逆天而為),現在困頓無助的你,知道如何扭轉乾坤;逆天改運嗎?

許多現代人沒有信仰,他們只信眼前所能看到的,科學可證實的。

但其實信仰的力量在18世紀末已被科學所證實,如同愛因斯坦認為:「相信有個獨立於感知主體的外在世界是所有自然科學的基礎。」量子力學裡的量子纏結,明確證實在不同時間,不同空間,都能同頻共振,這種跨越時間及空間的改變能力,就是信仰的完美詮釋。


圖表為美國著名的精神科醫師大衛R霍金斯( David R. Hawkins) 通過20多年的研究,所得到的能量共振表,在其中發現個人運勢原來與振動頻率有絕對關係!大衛R霍金斯博士在研究中發現,低頻能量的人們普遍運勢不佳,但通過高頻率的共振可以明顯提升低頻者的運勢及心理狀態,這也是心理醫生所執行的醫療行為。

造生基及黃大仙龍神燈即是運用:【天】姜太公及黃大仙神尊的超高頻率、【地】七星聖山及苗栗大龍脈地理的超高頻率,來提升【人】我們本身的頻率振盪,是道家借用【天】、【地】、【人】共振的法門,快速提升自身振盪頻率,進而改變命運,是迎向健康、財富、情感、子孫、名聲、地位、解厄、改運等……巨大改變的開始。

七年期造生基  VS  一年期龍神燈差異


愛因斯坦說:「當我們不看月亮時,月亮是否還在那?」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你是否先相信月亮的存在,如果你相信祂的存在,就是與祂共振的開始,祂就會與你產生同頻共振,提升你的振盪頻率。姜太公道場之所以有這麼多政商名流前來點燈參拜,其道理就在此;因為他們願意與姜太公的高頻共振。

深入了解 【造生基
深入了解 【龍神燈

立刻行【造生基】(LINE 小幫手)
立刻點【龍神燈
姜太公中部道場 - 客家大院

農曆正月/初五 (國2/14) 龍年新春點燈大法會 

🏮 龍年新春點燈大法會  🏮 專屬報名網址
💡 點我了解供燈與點燈的差異說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