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黃大仙」 的結果,共有 5 筆
  • 黃大仙靈籤求籤步驟

    黃大仙靈籤求籤步驟

    同樣問題不可重複詢問。切記!一籤只可問一事(無限制求多少支),黃大仙靈簽有求必應!

  • 台灣黃大仙傳 - 了解黃大仙選址於「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典故

    台灣黃大仙傳 - 了解黃大仙選址於「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典故

    黃大仙香火來台後不久,香港爆發【守護香港反送中】活動,隨後 COVID-19 新冠肺炎爆發,2021 年中國多家網路巨頭及地產大亨相繼出事,牽連香港房地產及金融等民生相關衝擊嚴重。

  • 認識黃大仙

    認識黃大仙

    黃大仙在道教中地位顯赫,影響深廣,有史料記載,我國古代的許多帝王對黃初平都頂禮膜拜,古吳越的錢鏐王,宋代的宋哲宗、理宗、徽宗,明代的明太祖都為黃大仙有過詔書或頌詠的記載。

  • 有關於黃大仙龍神燈的相關知識

    有關於黃大仙龍神燈的相關知識

    尊太上之德及行靈寶之法術救世,依北斗108星宿,召請三十六天罡與七十二地煞神將下凡,以【陶甕燈】形式植入苗栗【大龍脈地理】,依循道家【三十六天罡法】與【七十二地煞術】古法科儀。

  • 關於黃大仙龍神燈

    關於黃大仙龍神燈

    黃大仙是先成仙於民間,然後才被輯入道教典籍中,他是「牧羊之孩」,和貧農階層的老百姓有著相似的生活經歷,深知百姓黎民的疾苦,黃大仙雲遊各地,慈善為懷,解除人間苦難,為民造福,有求必應。